白初七(花亦山赶文版)

大景名士千千万,幻景兄长我最爱。

空桑少主女儿的父亲到底是谁?!

*ooc预警,修罗场预警,

*all女少主

*设定,空桑少主的女儿名伊洛,小名洛洛





0.

在女儿三岁生日那天,你与众食魂布置现场,却丝毫没注意到自家的宝贝女儿跑到了神殿。这是她第一次踏进神殿,对眼前的万象阵充满了好奇,结果不幸跌进万象阵。




发现女儿不见时,你:我那么大的宝贝女儿呢?!怎么一眨眼着就没了?!!!




甘玲珑凑了过来,见可爱的洛洛不在,一脸疑惑:“洛洛小可爱呢?刚才不还在这里玩吉利扎的绣球吗?”



“少主——!”宫保鸡丁从警务部的监控室赶过来,“洛洛她去了神殿,不小心进去了万象阵,可是现在万象阵正在维修——”


“!!!!什么?!洛洛她——”






1.

“呜……”小家伙揉了揉脑袋,跪坐在柔软的大床上,睁开眼睛时,与被压醒的你小眼瞪大眼。


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就听见跟你长得很像的小家伙欣喜地喊了一声:“娘亲!”


?????



正巧,要过来叫你起床的佛跳墙听见了,温和的笑容直接裂开了,“美人……”


“……不是!福公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!!!”



“少主?”是锅包肉和鹄羹。






“爹爹!!”






2.

三人沉默,齐刷刷地看向了莫名出现在你房间的小家伙。

这小家伙看到他们貌似很高兴。他们这样想着,果断地将这个孩子交给了警务部,但是这个孩子抓着你的衣袖,一副泪眼汪汪的模样,“……是、是洛洛做错什么了吗?我会尽量改正的……娘亲,娘亲不要将洛洛留在这里好不好……”


警务部四人见了这孩子,皱了皱眉,让你跟着她留下,因为这样可能好问话。但是小家伙像是很怕东璧龙珠似的,他一靠近,小家伙就将小脑袋埋在你的怀里。


你叹了口气,“东司马大人,这个孩子很怕你。”


然后只能换云托八鲜、德州扒鸡和符离集烧鸡上了。


他们三人一靠近,你都看见小家伙眼中冒着小星星,显然比起东璧龙珠,她更喜欢他们三人。可是……这是为什么呢?


接下来,小家伙的话让你目瞪口呆。








3.

“德州爹爹,云谨爹爹还有阿符爹爹!”



????这孩子是见到谁都喊爹爹的吗?



三人不懂,三人不敢说。


云托八鲜试图纠正这个小家伙的错误,“我们并不是……”


小家伙一脸坚定,“是爹爹!”



纠正失败。








4.

“那么,”德州扒鸡出声向这个小家伙问,“洛洛能说一下你是谁?来自哪里?爹娘是谁?联系方式是什么……”


小家伙脱口而出:“我叫伊洛,爹娘都叫我洛洛;我来自空桑,娘亲就是空桑少主,现任食神!爹爹的话……唔,两只手数不过来……我只知道娘亲的电话号码,是……”


德州扒鸡按照伊洛所说的号码打了过去,结果你的手机响了。按常理说,知道你的电话号码的只有空桑之人才对……



你问:“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?”


“都是娘亲您告诉洛洛的!洛洛有很用心地去记呢!”伊洛一副等待夸奖的模样。


他们三人又问了伊洛几个问题,基本可以确认,她确实是你的女儿……不,准确来说是未来的女儿。他们还得知了她之所以来到这个时间线的原因。

只是可怜了未来的你还为洛洛干着急。








5.

听了你说这里是过去的事情,洛洛一愣一愣的,自己低头思索了一会儿,才道:“娘亲是过去的娘亲,爹爹是过去的爹爹?是这样吗娘亲?”


“是的。”你点了点头,不禁叹服洛洛的理解能力还挺强。


你随后问了洛洛关于未来的事,洛洛紧闭小嘴,打死也不肯说,“娘亲说过回到过去的话,不能提及未来的事。”


但是这也不能阻止洛洛叫食魂爹爹,叫你娘亲。








6.

“……咳咳咳,这孩子,是遗传了古大哥的基因了吗这是?那么大手劲……”


“黎雪你没事吧?!”


“对不起,黎雪爹爹……洛洛这就给你安回去。”说干就干,伊洛向他走了几步。


“咳咳咳!!不用了……不安回去也没事的。”雪梨肘棒扯出一抹笑容,推辞了伊洛的好意,洛洛又不是医生也不是古大哥,怎么可能……



只听“咔嚓”一声响,他的手复原了。雪梨肘棒一脸难以置信,咳嗽了几声,“咳咳咳!!……你难道真是古大哥的亲生女儿?咳咳……”


“古爹地闲来无事时会给我泡养生茶,就顺便教了我咏春拳和这个。”


“天哪……古大哥泡的茶那么难喝,你喝得下去?”雪梨肘棒再一次难以置信,仿佛洛洛活到现在还真是个奇迹。洛洛努力回味茶的味道,好像……还挺甜的?


雪梨肘棒严重怀疑洛洛的味觉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。建议你带她去屠苏酒/饺子那里去看看。








7.

“娘亲,我们是要去看屠苏爹爹和饺子爷爷吗?”


“?这会儿怎么不叫饺子爹爹了?之前喊其他食魂时不挺欢的吗?”


伊洛满脸委屈,好久才回答:“是饺子爷爷不让我叫爹爹。”


“啊呀,是少主和小少主来了啊?”饺子见你们来,笑眼盈盈地迎了上去。伊洛盯着饺子的长睫毛,不禁想着:原来饺子爷爷的睫毛才是本体吗?


屠苏酒见你们来,将草药扔进了篮子里,略有些嫌弃地说着:“若是让我救死扶伤,那就请你免开尊口了。”


结果转过身看到了自家笨徒儿抱着跟她长得非常相似的小家伙,并且小家伙一语惊人,叫他“屠苏爹爹”。


屠苏酒:……







8.

后来,空桑小报出来,标题赫然是:

《空桑未解之谜:空桑少主未来女儿的父亲到底是谁?》



当天销量极其火爆,很快被一扫而空。群内也发布此消息,因此青丘国主、五味使、不周山典狱长带着雷音、昆仑虚之主带着寒英、蓬莱国主、瀛洲的两位以及在人间的多位食魂连夜来到空桑,逮着伊洛。好在,因为某位管家的训练,伊洛撒腿就跑没影了。坏在,撞见了笑面匠、俗世侠、非我道三大组织的主要成员。






真的是一波未平、另一波又起。



只为了“伊洛的父亲到底是谁”的答案。



伊洛:爹爹们别问啦!!!你们都是我亲爹!!!





下篇1:空桑少主的女儿到底遗传谁.

下篇2:自家女儿哭了是要哄的

评论(14)

热度(848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